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与市中行举办银企对接会

来源:商洛市商务局外贸科

发布日期:2020-03-23 15:17:46

2594

319下午市商务局中国银行商洛分行就抗疫情、稳外贸、促发展举办银企对接会市商务局局长李益平、中国银行商洛分行行长董义军、市商务局副局长孙丽艳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银行商洛分行副行长康晓明主持。

图片1.jpg

 

会上,李益平同志向市中行介绍了近几年我市外贸发展现状和参会企业情况,并对中行一直以来对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李益平表示,我市外向型经济的健康发展离不开金融业的支持,希望参会企业能借此机会与市中行进行面对面有效沟通,取得良好的合作成绩

董义军同志表示,市行将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外贸企业复工复产贡献力量,体现国企担当。

参会企业同志和中行有关同志就融资政策、程序、手续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沟通,达到预期效果。(市商务局  马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