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来商开展帮扶督导工作

来源:商洛市商务局外贸科

发布日期:2020-03-06 17:10:03

4386

3月3日-5日,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马瑞军,人事处处长孙小民一行到我市商州区和镇安县开展帮扶督导工作。市商务局局长李益平陪同督导,市商务局调研员刘栋文、副局长孙丽艳分别陪同调研。

无标题.png

马瑞军在陕西香菊集团调研口罩生产展情况


省厅调研组一下先后深入我市天地仁和酒店、陕西香菊药业集团、商洛尧柏秀山水泥公司、陕西永田农业有限公司和综合农贸市场等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商贸流通和重点外贸外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向企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省市有关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会议精神,宣传中、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支持企业复工业(复工复产)的文件精神和相关政策措施。并与企业负责同志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等问题深入探讨。


无标题1.png

马瑞军在商洛尧柏秀山水泥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马瑞军巡视员在调研中,对我市商贸流通和外贸外资企业复工复产给予了高度评价。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市商务局能按照中省市有关决策部署,精准施策,靠前跟踪服务,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复工过程中的困难,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做到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无标题2.png

马瑞军在陕西永田农业有限公司调研

马瑞军要求,商务部门要高度重视,持续发力,进一步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我省经济健康平稳运行做出贡献。

无标题4.png

马瑞军在东关综合农贸市场调研